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區報稅諮詢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金融業稅務諮詢, 台中豐原變更登記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中區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

席慕容:眠月站  有情所喜,是險所在,在情所怖,是苦所在,當行梵行,舍離于有。  ——自說經難陀品世間經  從來沒有想到會有這樣寂靜的山林。  從來也沒有相到,會有這樣寂靜這樣無所欲求的心情。  原來我們可以從流走的歲月里學到這么多的東西。  雖然時光不再!時光已不再!  是雨潤煙濃的一天,森林中空有這兩汪澄明如玉的潭水,空有這水深深淺淺的倒影,空有這濕潤沁涼的芳香。  而輕輕涌來的云霧使近在咫尺的山林也只能有著模糊的面容,一如那模糊的背影曾經怎樣盤踞在我的心中。  小徑的兩旁漫生著野花,細致的草本是一些細致而又自足的靈魂 。  為什么只有我們要苦苦地在畫頁里翻尋?為什么只有我們要在暗夜里獨自思索,思索那永不可知的命運?  為什么我不能只是一株草本的花朵,隨意漫生在多霧多雨的山坡?  為什么一定要來印證那已經改變了心情?為什么一定要來探求那從來也沒能留下的結論?  霧在林間流動,整座山巒都靜臥在霧色之中,我在眠月站前停了下來。  蒼老的火車站也在霧里,鐵軌依舊,月台依舊,遠處隱隱有汽笛聲傳來,那天下車的時候,曾經有過怎樣慌亂的快樂啊!  而時光不再!時光不再!  火車站寂寞地佇立在霧里,站旁被大火燒毀的廢墟中有人又重新在起高樓,可是,那被時光所焚盡了的日子,也能重新回來嗎?  在深夜的旅舍里,我一張(www.lz13.cn)又一張地檢視著白日里寫生的成績,仿佛在一段冷酷而又安全的距離里省察著我深心處的思想,省察著那不斷從霧里云里山林里重新向奔回的少年時光。  從來沒有想到我能畫出這樣寂靜的山林。從來沒有想到,我終于能夠得到這樣一種寂靜而又無所欲求的心情。  古老的奧義書上是這樣說的——顯現與隱沒都是從自我涌現出來的。所以,正好如那希望與記憶一樣,在我終于明白了的時刻,才發現,多你隱沒的背影里顯現出來的所有詩句,原來都是我自己心靈的言語。所有的一切都來自領悟了的自我。  于是時光不再!時光終于不再!  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:花的世界 席慕容:那一輪月分頁:123

一個23歲女生對人生的15條感悟    文/海棠    1、一個人的對自己的描述里出現了哪個形容詞,他的真面目就是這個形容詞的反義詞。    2、凡討厭被騙的人,都撒謊不眨眼。    3、一個男人對女性(泛指)的態度,能說明他媽媽在家里的地位。    4、長時間關注一個人,無論方式是公開還是私密,無論態度是喜歡嘲諷還是謾罵,都表示你在某種程度上挺想過上他的生活。    5、資本主義救世界。    6、這是最好的時代,不是平庸也不是最壞,是最好。    7、人的一切痛苦,本質是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。——王小波    負能量纏身的時候,一想起這句話就能鯉魚打挺起來工作。    8、警惕一切勵志帝,就像警惕苦逼帝,不和他們做朋友。    9、就算人生如叔本華所言,攻克了一個目標,迎來一個更大的痛苦,也要不停地攻克下去;因為痛苦也有檔次之分,同是老來多病,去得起和睦家比在校醫院排隊好。    10、眼霜的確應該從22歲開始用,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別不信。    11、在你發問之前就回答得很詳細的話,一定是假話。    12、飯桌上說話多的一方,更需要說話少的一方,感情或工作同適用。    13、23歲以前拼命抗拒,while23歲以后不得不承認:皮相還是很重要滴,對方有機會發現你的inner beauty的前提是,愿意多看你一眼。so別舍不得買面膜,別舍不得買高跟鞋,錢不夠可以少吃頓海底撈。東西買承受范圍內最貴的,別像新手一樣把“性價比”掛在嘴邊,性價比高的東西大多是垃圾。    14、人會撒謊,但錢不會;so,看一個人的志向,就看他每個月的最大花銷用在哪。    15、感到迷茫的時候,就想想自己的墓志銘,想要在墓碑上刻上“這是一個什么樣的人”,一輩子朝著這個方向做就是了。分頁:123

你是弱者,又有什么了不起  文/輝姑娘  孱弱不是用來肆無忌憚傷害他人的理由,更不是維持天長地久的唯一砝碼。  某次大地震時,一位妻子被埋,丈夫徒手挖了十幾個小時,救出了妻子。妻子的性命雖然得以保住,卻雙腿截肢,終身殘疾。  妻子感激丈夫的救命之恩,認定“沒有哪個男人會比他更愛我了”。丈夫也表示要一生一世照顧妻子,場面催人淚下,許多人感慨他們忠貞的愛情。  這故事本該到此戛然而止,如同童話里的結局,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然而,幾年后一次關于當年地震幸存者的采訪中,另一個結局赤裸裸地呈現在世人面前——丈夫在幾年前離開了妻子。  妻子還在苦苦等待著丈夫,只有家人陪伴著日漸消沉的她……在初讀這篇報道時,我與所有人的感慨一樣,只覺滄海桑田,人心易變。可是當讀到另外一篇關于此事的深度報道后,我漸漸改變了一些看法。  報道中說:妻子因為癱瘓,脾氣性格大變,丈夫做事稍不如意,就哭鬧或埋怨,對待親友也無好聲好氣。她雙腿殘疾,還有雙手可以使用,卻拒絕做任何工作,每天無所事事,諸多挑剔,恨上天不公,甚至幾次嘗試自殺,折騰得家人筋疲力盡……甚至在記者采訪時,還在持續哭訴丈夫的不忠與自己的不幸,再不提半句他曾對自己的好。  讀畢,別有一番滋味上心頭。的確無人能在這樣慘烈的婚姻里有資格做道德評判員。但是妻子所為,用盡了一個弱者的身份,在脅迫丈夫愛她、寬容她、忠于她,甚至把今生都無條件奉獻給她。  如果我是那位丈夫,也會大聲反駁一句:憑什么?  殘疾是不幸的,但生活不會永遠不幸。坐著輪椅的妻子,也可以是溫柔體貼,善解人意的。無法自理的妻子,也可以是找到生活重心,幫助別人減輕一點負擔的。妻子還可以擁有靈活的雙手、傾聽的耳朵、微笑的眼睛和體諒他人、自強自立的美好心靈。孱弱不是用來肆無忌憚傷害他人的理由,更不是維持天長地久的唯一砝碼。  因為在除掉強者和弱者的名頭以后,我們首先都是“人”。  沒有哪個人,愿意無底線地對另一個人退讓。  在這個世界上,有太多的弱者以弱者自居,以此希望世界給予他們更多的寬容、幫助甚至成功。如果不給他們,就會大哭大叫,捶胸頓足:“為什么?為什么對我這么不公!”更有甚者仇視這個世界,甚至放棄這個世界,在弱者的“名號”下,草草了結一生。  沒錯,你不如別人生就豪宅香車,英俊貌美,高貴富有;不如別人天資聰穎,機智練達;不如別人身體健康,人見人愛;你卑微、貧窮、笨拙甚至有終身無法彌補的殘缺。  你是一個弱者。可是那又有什么了不起?  弱者只是注解,并不是用來要挾這個世界的道具。  你沒有這個資格。  弱者不是無限索取的源頭,即使別人因為你的弱勢而施舍給你想要的東西,那也僅僅是施舍而已。你是弱者,卻不應是一個乞丐。弱者被人憐憫,乞丐卻被人徹底瞧不起。  弱者更不是一種自怨自憐的資本,甚至可能是變為強者的起點。因為你比那些生下來就萬千寵愛的強者,還多了一分可以去拼,去創造,去改變自己的命運的機會,這是多么難得的偏愛。成為強者那一天,你絕不會因為對方是弱者而放松要求。也許會比當年你遇見的那些強者更嚴苛。——因為你知道,如果不這樣做,弱者永遠只是弱者。  你只該慶幸,你僅僅是一個弱者,而不是死者。 做弱者是智慧 抱怨,弱者和懶惰者才干的事 命是弱者的借口,運是強者的謙辭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台中北屯法律諮詢會計服務推薦
台中中區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DRAM產業節稅方式 避稅方法

arrow
arrow

    w86fq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